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ST运盛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8 21:11:43

每经AI快讯,2023年2月28日,上交所向*ST运盛(SH 600767,收盘价:5.5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回复公告显示,你公司医疗贸易业务的第一大客户为广元铭瑞血液透析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元铭瑞),第五名供应商为天津长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长笙),销售及采购的产品为医疗器械,开始合作时间均为2022年10月,按总额法确认收入约为697.15万元,形成应收账款约为834.84万元。公开信息显示,广元铭瑞由四川铭瑞健康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铭瑞)100%持股,天津长笙由北京长生众康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长生)100%持股,北京长生间接持有四川铭瑞40%股权,且曾是四川铭瑞直接出资人。”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补充披露广元铭瑞的实际控制权属状态,进一步认真核查并披露广元铭瑞与天津长笙,以及公司其他客户供应商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客户供应商之间是否直接存在业务合作关系或相关约定。”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ST运盛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信息行业占比81.39%。

*ST运盛的董事长是翁松林,男,3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ST运盛市值为1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运盛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甲流刷屏,患儿数量猛增,这种药在部分地方脱销,医生:甲流的风险被公众低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