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年内将推个性化新品牌,内部代号为“F品牌”,官方回应对标“坦克300”为不实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7 14:26:01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Ucjeicyzfc1677472387173.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月27日,有消息称,比亚迪将于2023年年内推出专业个性化的全新品牌,内部代号为“F品牌”。此外,流传的一份会议纪要显示“F品牌是个性化潮牌混动(产品),(车型)和长城坦克300一样,是一款越野车”。

对此,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坦言,“F品牌”为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的内部代号,预计于2023年年内正式亮相。“网传对标‘坦克300’等均为不实信息,相关信息以后续发布为准。”上述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举行的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活动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就曾对外透露称,除仰望品牌外,2023年比亚迪还将推出一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未来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矩阵,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用车需求。”王传福表示。

安信证券在其研报中表示,2023年,比亚迪海狮、腾势N7、仰望U8、U9等高端车型预计将陆续上市,高附加值车型销量占比有望提升,将改变比亚迪销售结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亚迪股份 比亚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