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8岁香港名媛碎尸案最新消息!准备潜逃的前夫已在码头被警方抓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5 15:51:05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环球网25日报道,香港无线新闻网刚刚援引消息称,香港警方已在东涌拘捕涉嫌谋杀香港名媛蔡天凤的前夫

报道称,据了解,蔡天凤的前夫打算潜逃离境,在东涌码头被拘捕。

红星新闻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4日香港大埔龙尾村发现一宗碎尸案,死者是失踪多日的28岁女模特、名媛蔡天凤。警方初步调查相信死者与前夫家人有巨额金钱纠纷,涉及金额数以千万计,有人不满处理财产方式而动杀机,死者前夫在逃,前夫的兄长及父母被捕。

据澎湃新闻,24日下午,香港警方人员于大埔龙尾村发现蔡女残肢,并发现她遭碎尸谋害。

图片来源:四川观察官方微博视频截图

据四川观察官方微博,香港警方公布蔡天凤碎尸案细节:冰柜中发现2条腿,凶手准备的电锯等工具,还有两锅混有人体组织的汤。

上游新闻报道,据悉,蔡天凤今年28岁,为谭仔米线创办人媳妇,住何文田加多利山,经常出席法国巴黎时装周活动,曾于今年二月接受《巴黎时装公报》数字版的封面访问,文中形容她来自香港,为‘业内最受欢迎、具影响力人物之一’,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前途一片光明’。另外,蔡天凤与郭富城妻子方媛是非常要好的闺蜜,几乎每一年她的生日宴会都能够看到方媛的身影。去年7月份,蔡天凤过生日的时候,方媛与她开心合照,看得出她们的友情很深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网、红星新闻、上游新闻、四川观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