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县长涉嫌侵犯挂职女干部?官方回应:已作出停职检查处理,联合调查组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4 18:53:29

每经编辑 孙志成 易启江    

CFF20LXzkOy6bQWkicCQh7pvcMz09o2aCL9LY41TpNj1NdqKQRJtuDicmRqZKPSaDJicdrservxOwRdJQRtW1bFDg.jpg

近日,网传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县长李某平,因涉嫌侵犯一位中央国家机关在当地挂职锻炼的女干部被停职一事,引发关注。

2月23日,据经济观察网,记者联系到这位涉嫌被侵犯的女干部。她表示,自己已经离开了安远县,此事现交由组织处理,相信组织会给一个公正的答复。对于案件的其他情况,她表示,目前不便接受采访。

据橙柿互动,24日下午4点多,江西赣州市纪委12388工作人员回应橙柿互动,纪委已关注并正在了解这件事,目前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当事人暂时已停职

另外,媒体报道中所称的女干部被侵犯一事,赣州纪委12388工作人员回复暂时并不清楚具体情况,还需相关科室调查。

24日下午,据赣州发布,赣州市联合调查组发布情况通报称: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iaiaFZuqavCQibaH0iaBW4LJTPn6DbHcynqyWM0DelYlbJYZicuoZMlwtBw.png

针对安远县县长李某平涉嫌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赣州市委已对李某平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并成立由纪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立案调查。下一步,赣州市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j43SDqrk5kq3JjGcqqQNoaXhq35XxG8q7FILk9Sw9o70lic74cEzFew.png

CFF20LXzkOy6bQWkicCQh7pvcMz09o2aC0umtGW7QSkFxSKKQpadnrWj8xScicTObEMfibiaTW02OSzccM9bEc2NkA.png

据官方资料显示,李某平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安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CFF20LXzkOy6bQWkicCQh7pvcMz09o2aCKyFY8aA2rmviaKc6RcGI7pEQcB8e0LQpIZlVBRk6JIMiatGnwdh4AXicQ.png

据南方都市报、大皖新闻等报道,李某平毕业后在江西省水利厅所属的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现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工作,后任该校行政办公室副主任。2011年,李某平调至江西省属国企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办公室主任,后又在该集团的多个子公司任主要领导职务。2020年6月,李某平离开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赣州市大余县任正处级的县委副书记。次年8月,李某平调至赣州市安远县,任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同年9月,任县长。

安远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显示,2023年2月8日上午,政协安远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某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这是近期在安远县人民政府网站上最新的一篇提及李某平的信息。

随后2月9日上午,安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参会领导中没有李某某的名字。原本应该由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公开的信息中则成了“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某平的委托,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北林代表安远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此后至2月23日,李某平未有公开活动报道。

编辑|孙志成 易启江

校对|王月龙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赣州发布、大皖新闻、南方都市报、橙柿互动、经济观察网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