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部遇难!美国5名环境顾问前往俄亥俄州时坠机!特朗普访问“毒列车”事发地,带了1.4万瓶“特朗普牌矿泉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3 14:12:57

每经编辑 黄胜    

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在阿肯色州的机场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这架飞机原计划飞往俄亥俄州,机上5人均为环境顾问。

同一天,特朗普访问“毒列车”事发地并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抨击拜登政府“冷漠和背叛”,并给当地带去了13托盘共14000瓶“特朗普牌矿泉水”。

美国5名环境顾问前往俄亥俄州时坠机身亡,原因正调查

海外网2月23日电据美国合众国际社、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在阿肯色州的机场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这架飞机原计划飞往俄亥俄州,机上5人均为环境顾问。

警方说,这架飞机坠毁时正在飞离小石城克林顿国家机场,坠毁地点距离机场1.6公里。飞机计划飞往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以应对当地金属制造厂发生的爆炸事故。飞机上每个人包括飞行员在内,都在毒理学和环境健康部门工作。

救援车辆前往坠毁现场(视频截图)图源:海外网

目击者说,飞机坠毁后发生了爆炸并起火,现场冒出黑烟。阿肯色州气象人员帕特·沃克说,飞机坠毁时,机场周围出现了强烈的阵风。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一连串雷暴正在侵袭事故发生地区,风速达到每小时64公里。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是否是天气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特朗普访问“毒列车”事发地,抨击拜登政府“冷漠和背叛”

据参考消息援引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月22日到达 “毒列车”事件发生地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并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责拜登政府在应对该事件方面上表现出“冷漠和背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5269436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2日抵达 “毒列车”事件发生地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该媒体注意到,在当地民众担心“毒列车”事件污染了空气和饮用水供应的情况下,特朗普带来了13托盘共14000瓶“特朗普牌矿泉水”。

报道说,在距“毒列车”事件现场大约半英里(约800米)的一个消防机构,特朗普告诉民众,“我们带来了数千瓶水——特朗普牌水……我们将它们装上卡车,我们将它们带上飞机……你们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有足够的水”。

报道称,特朗普还承诺会向当地民众提供食品和清洁用品,并告诉民众,“你们没有被遗忘”。“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为你们祈祷。”特朗普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参考消息、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526943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