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全球首台套苯乙烯装置反应器进料汽化器在兰石重装研制成功

2023-02-23 07:56:31

每经AI快讯,据兰石重装官方微信,全球首台套苯乙烯装置反应器进料汽化器在兰石重装研制成功。2023年2月22日,该项目产品完工验收会暨发运仪式在兰石重装青岛公司举行,来自京博控股集团、京博石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华东设计院等单位领导及行业专家听取了反应器进料汽化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和专家经过现场查看、讨论和质询,一致认为:兰石重装研制的山东中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60万吨/年苯乙烯装置(Badger工艺)进料汽化器符合验收要求,具备出厂条件。脱氢反应器及全球首台套苯乙烯装置反应器进料汽化器在兰石重装研制成功,使兰石重装苯乙烯装置设备研制能力进一步提升,也标志着兰石重装Badger技术苯乙烯装置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能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每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