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俄称打击乌军一旅指挥所,乌称空袭俄阵地!乌国防部情报总局:俄乌决定性战役将在今年春季中后期发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3 00:06:18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国防部22日通报称,俄军摧毁了乌军位于顿涅茨克地区的第68旅的武器弹药库,还打击了乌克兰外国雇佣军在顿涅茨克梅姆里克地区的临时驻地,并打击第72机械化旅位于多布罗沃利耶镇的指挥所。此外,俄军还继续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和南顿涅茨克等方向消灭部分乌军士兵。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同一天表示,乌空军过去24小时对俄方人员、装备集中区和防空系统阵地进行多次打击。同时,乌军还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的7个定居点附近击退俄军进攻。

乌国防部情报总局局长布达诺夫表示,俄乌决定性战役将在今年春季中期和后期发生。

哈尔科夫发生系列爆炸,乌全境拉响防空警报

当地时间2月22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市市长表示,该市当日发生系列爆炸。乌克兰总统办公室表示,当地有工业企业受损。当天,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

俄罗斯国防部2月21日通报称,俄军摧毁了乌方部署在顿涅茨克克拉玛托尔斯克附近的2台“海马斯”火箭炮系统。同时,俄军还在乌格列达尔和克拉玛托尔斯克打击2处乌军武器弹药库;在赫尔松方向摧毁雷达站和自行火炮。另外,俄军还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和南顿涅茨克方向消灭乌方士兵。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今天发布战报称,乌军过去24小时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和哈尔科夫的11个定居点附近击退俄军进攻。乌空军对俄方兵力和装备集中区实施16次空袭,并击落3架俄方无人机。乌导弹和炮兵部队还对俄方防空系统阵地和火炮系统阵地实施了打击。

泽连斯基提交草案:将对所有在俄注册的银行等金融机构实施经济制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15495308

据央视新闻援引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22日报道,当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向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提交了一项决议草案,批准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对俄罗斯金融机构实施经济制裁的决定,将针对所有在俄罗斯注册的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实施为期50年的经济制裁。制裁范围包括俄罗斯中央银行、俄罗斯支付系统运营商、俄罗斯保险公司、投资公司以及其他在俄罗斯注册并提供服务的金融机构等。

 

梅德韦杰夫:如未取胜就停止特别军事行动,俄罗斯将不复存在

环球网综合塔斯社、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22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称,如果俄罗斯未取得胜利就停止特别军事行动,俄罗斯将“不复存在”,会被“撕成碎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5395070

塔斯社报道称,梅德韦杰夫还称,“如果美国停止向基辅政权提供武器,战争就会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1557078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