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私募人士:近期已明显感受到证券私募行业发行端的回暖 对A股市场将带来积极影响

2023-02-21 06:47:49

每经AI快讯,来自渠道人士的最新消息显示,由知名基金经理杨东掌舵的百亿级私募宁泉资产,近期在兴业银行私行渠道发行了一期新产品。截至上周五(2月17日)募集结束,该产品累计发售超30亿元,远高于原定募集目标。另据多家第三方机构数据,自春节假期后的A股三个交易周内,国内证券私募基金新产品发行较去年同期出现显著增长。多位头部私募人士称,近期已明显感受到证券私募行业发行端的回暖,很大程度上代表市场情绪持续向上,更多场外存量资金入场,对A股市场将带来积极影响。 (中证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