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资金大幅回流ChatGPT概念,人工智能AIETF(515070)快速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0 10:04:48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早盘资金大幅回流ChatGPT概念,因赛集团一度20cm涨停,科大讯飞放量大涨5%,人工智能AIETF(515070)快速拉升,截至10点,上涨1%。万得数据显示,上周五天,人工智能AIETF(515070)全部净流入,共流入4763万元。

兴业证券认为,ChatGPT引领AI加速落地。ChatGPT推动AI商业模式创新,国内大厂纷纷入局:ChatGPT横空出世,除微软外,包括谷歌、百度在内等全球科技大厂纷纷入局,在ChatGPT应用领域的角逐正在激烈展开,商业变现指日可待。人工智能对我国数字经济建设意义重大,相关政策频频加码。2023年作为经济全面复苏和发展的重要一年,数字化转型成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