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易天股份:子公司微组半导体相关设备目前尚未应用于功率芯片封装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7 22:37: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子公司晶圆贴片机可应用于引脚框架、基板和晶圆级封装,应用开发领先的装配工艺和设备,适用于广泛的终端用户市场,包括电子、移动互联网、计算机、汽车、工业、LED 和太阳能。其中汽车和太阳能分别是指功率芯片吗?

易天股份(300812.SZ)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微组半导体相关设备目前尚未应用于功率芯片封装。公司持续关注半导体相关行业情况,目前正在开发的半导体相关设备,其核心工艺可应用于SiC功率芯片封装。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