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中国银河给予计算机推荐评级:ChatGPT开启AI新纪元,AIGC投资框架梳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7 19:11:04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2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计算机推荐(维持)评级。

投资建议:ChatGPT开启AI新纪元,AIGC千亿市场处于爆发前夜。产业链基础层中,我们重点推荐全球AI服务器龙头浪潮信息(000977.SZ),关注中科曙光(603019.SH)、中国长城(000066.SZ);中间层中,推荐人工智能技术积累深厚的拓尔思(300229.SZ)、科大讯飞(002230.SZ);应用层中,推荐彩讯股份(300634.SZ)、嘉和美康(688246.SH)、金山办公(688111.SH)、同花顺(300033.SZ),关注万兴科技(300624.SZ)。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产业发展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技术风险;政策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薪18.3万美元,ChatGPT通过谷歌入职测试!码农们怎么办?3位程序员高手有话说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2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计算机推荐(维持)评级。 投资建议:ChatGPT开启AI新纪元,AIGC千亿市场处于爆发前夜。产业链基础层中,我们重点推荐全球AI服务器龙头浪潮信息(000977.SZ),关注中科曙光(603019.SH)、中国长城(000066.SZ);中间层中,推荐人工智能技术积累深厚的拓尔思(300229.SZ)、科大讯飞(002230.SZ);应用层中,推荐彩讯股份(300634.SZ)、嘉和美康(688246.SH)、金山办公(688111.SH)、同花顺(300033.SZ),关注万兴科技(300624.SZ)。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产业发展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技术风险;政策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