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问诊”企业发展堵点 成都金牛区荷花池国际商贸城举行重点企业座谈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7 17:54:06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Zofnaypyzc1676622663698.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金牛区提供

为提振信心,激发活力,更好发挥企业在推动经济回稳、就业保障、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主体作用,2月17日,成都金牛区荷花池国际商贸城管委会以“展望新机遇·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召开2023年重点企业座谈会,与企业家共话发展、展望未来。

会上,荷花池国际商贸城管委会聚焦新范围、新工作,详细介绍功能区职能架构、空间布局、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向社会发布投资机会清单。伊厦成都国际商贸城、合纵药易购等企业代表就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23年发展规划进行了发言,并与参会的职能部门围绕当前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扎根金牛、深耕金牛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信心。

会上,围绕现代商贸、医药健康等重点领域,荷花池国际商贸城管委会聘任8位企业高管为产业发展顾问,推动企业深入参与金牛区和功能区发展建设,集众智汇众力加快形成以产业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产业的良好局面。

荷花池国际商贸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管委会将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建立亲清新型政企关系,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