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尔街机构大买中国互联网龙头

2023-02-17 06:53:22

每经AI快讯,随着华尔街各大机构纷纷披露持仓数据,其最新投资路径随之浮出水面。在去年跌幅较大的美股科技股上,机构出现巨大分歧:桥水几乎清仓苹果、微软,贝莱德却大幅度增持。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等造车“新势力”遭多家机构卖出,但海外资管巨头对中国互联网龙头却采取了较为一致的加仓操作。 贝莱德近日发表观点称,2022年末以来,中国互联网企业的监管政策逐步调整,帮助板块估值进一步修复。伴随2023年消费回暖,互联网企业在电商、广告、游戏等核心业务上的盈利基础也随之恢复。此外,创新是互联网企业与生俱来的基因,疫情后消费和商业场景下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也值得期待。另有多家外资表示,目前时点大概率是投资中国科技互联网行业的最佳时机,可以用较低的价格大量买入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核心资产。(上海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