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佐治亚州特别大陪审团公开特朗普试图推翻选举结果相关报告部分内容

2023-02-17 05:51:28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月16日,美国佐治亚州特别大陪审团调查前总统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后试图推翻选举结果的相关报告部分内容被公开。公开的内容包括导言和结论,以及部分证人可能存在不实证词的部分,但目前关于潜在刑事指控的任何建议都将保密。

在过去大约7个月的时间里,大陪审团成员听取了75名证人的证词。其中包括特朗普的盟友,如前纽约市长和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以及佐治亚州的部分高级官员等。(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