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拍下“对手”股权!新潮能源“新董事会”代表傅斌回应持股质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6 21:33:47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梁枭    

近日,新潮能源(SH600777,股价2.54元,市值172.73亿元)陷入“双头”董事会之争。股吧中,部分中小投资者对两派势力似乎均不买账。有质疑声音认为,“新董事会”的合法性尚无定论,并且当初提名“新董事会”的股东里大部分已经清仓,难以让人信服。

2月16日,“新董事会”代表傅斌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针对“新董事会”合法性、股东持股情况作出回应。傅斌表示,他们其实是近日中金通合拍卖股权的实际买家,并表示将持续买入“现董事长”刘珂实际控制的拍卖股权。“通过这些方式,(我们)未来持有股份一定会达到一个比较稳定的控制权的比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潮能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