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热点关注丨国联证券同意收购中融信托持有的中融基金51%股权,竞价成交价15.0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6 19:21:57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2月16日,国联证券(SH601456,股价11.44元,市值323.95亿元)发布公告称,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书面通知,确认该公司成为中融信托所持有中融基金51%股权的受让方,竞价成交价款为人民币15.04亿元。同日,国联证券与中融信托订立产权交易合同,据此,国联证券同意收购,而中融信托同意出售中融基金的51%股权。

公告还显示,国联证券已分别与上海融晟及中融信托签署相关协议,收购其所持有的中融基金24.5%、51%股权。目前,上海融晟持有的中融基金剩余24.5%股权仍处于质押状态,国联证券将根据该部分股权的质押解除情况决定是否受让该部分24.5%股权,存在不确定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