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再融资新规落地三年,公募参与定增热情上升

2023-02-16 06:49:11

每经AI快讯,再融资新规落地三年来,公募基金参与定增的热情持续高涨。 2020年2月14日,证监会发布了修改后的再融资新规,迄今已有三年时间。三年来,多项制度的松绑重新激活了定增市场,也释放了公募基金参与定增的热情,公募基金共参与过518只股票的定增,参与总额将近1500亿元。 与此同时,再融资新规中关于发行折价的放宽,也让投资不确定性显著降低,基金参与定增的盈利水平有所提高,吸引了不少明星基金经理频频出手。在目前公募基金参与定增的未解禁公司中,近八成项目为浮盈状态,浮盈最高的一笔定增收益率超过400%。(证券时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