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科信息:公司积极布局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09:44: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脑机接口产业联盟在北京成立了,贵公司作为中国科学院控股的人工智能公司,在脑机接口技术方面有很深的研究探索,应该是理事单位吧,可以介绍一下具体情况吗?另外,人机互动、自动生成技术也是公司有所涉及,在技术安全、数字水印方面有进展吗?谢谢!

中科信息(300678.SZ)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中科院人工智能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信创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积极布局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引入医疗脑机接口技术开展医疗康复以及神经系统急性及慢性疼痛监测应用场景方面的前瞻性研究。关于公司的业务发展、研发进展等具体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