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湖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震:切实扛起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4 21:06:10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月14日,记者从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了解到,近日武汉2023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武汉市稳市场防风险成效明显,成功举办第39届武汉房交会,累计成交10387套,推动一批房地产风险项目复工复产,履约交付;住房保障由量向质跃升,全年建设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6.21万套(间),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2.58万套,筹集房源3.51万套(间),累计配租3.39万人(次);住房租赁市场稳步发展,完成“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三年试点”任务,累计新建、改建租赁住房6.19万套,盘活存量租赁住房18.04万套。

武汉市房管局局长蔡松指出,2023年要全力以赴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保民生、强保障,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完善优质高效的住房保障和服务体系。

湖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震强调,要充分认识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重要作用,既要充满信心,又要深刻反思、正视问题困难,负重顶压前行;切实扛起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抢抓机遇,在房地产转型发展上率先出成果,尽快向新模式平稳过渡;完成保稳定工作,提振市场信心;同时,统筹做好市场整治、住房保障、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房屋安全管理等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5638660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屋租赁 保障房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