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广电运通:公司目前尚无ChatGPT和AIGC相关技术专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4 09:05: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三个问题请公司一一回复。1.公司18年投入巨资海量资源成立广电研究院 据说在AI人工智能方面有2000多项专利。其中有没有关于CHATGPT和AIGC的相关技术专利 2.有的话具体涉及哪些。 3.没有的话为什么公司投入了这么多资源,到底研究了点啥,是不是应该考虑取消这种没用的研究院降低成本。

广电运通(002152.SZ)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广电研究院是控股股东无线电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建立了广电运通研究院,坚持自主研发的技术驱动之路,打造面向金融科技和城市智能领域的企业级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开放创新平台,持续深化人工智能战略布局。2、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申请专利4026项,获得专利授权286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55项,其中AI方向的发明专利申请168项。目前尚无ChatGPT和AIGC相关技术专利,公司将保持对包括ChatGPT和AIGC领域在内的AI前沿技术发展和市场变化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