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扩大召回3330辆进口奥迪汽车

2023-02-10 14:36:18

每经AI快讯,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3年2月20日起,扩大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3月31日至2022年6月1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奥迪A6 Allroad、A6 Avant、A7、RS6、RS7、S6、S7汽车,共计3330辆。本次召回活动是2022年7月29日发布的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燃油输送模块的安装位置变化和燃油油位传感器的几何尺寸公差过大,燃油油位传感器可能卡在油箱内通风管上,导致组合仪表中显示的燃油油位和续驶里程不正确,车辆可能因燃油耗尽而在行驶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每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