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公司参股的机器人公司有ChatGPT产品和技术吗?康力电梯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9 15:42: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参股的机器人公司有ChatGPT产品和技术吗?

康力电梯(002367.SZ)2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最近ChatGPT爆火,引发了资本市场的关注。实际上AIGC 浪潮可以说是由普通用户切身体验了AI绘画、ChatGPT等产品后,自下而上引发的。康力过去几年先后设立了君卓物联网基金、君卓数字经济基金,被投的一些新经济企业如处于相关领域,肯定会关注这波技术浪潮。但客观说现有相关程度并不好回答。例如,公司物联网基金一期的参股公司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型企业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掌握全链路语音及语言交互技术,涵盖语音信号处理、识别、合成、语言理解、问答聊天、知识图谱等人机信息交互闭环涉及的各个模块级技术,能够感知用户意图和情感,并基于用户画像实现拟人化的语言风格互动。我们也很期待这波ai新技术浪潮,在未来可以与我们所投资的一些新经济企业或应用有结合或赋能,为用户创造更神奇及有趣的体验。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