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贾亚权或将从奇瑞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15:37:32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孙磊

28日,有消息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已经离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奇瑞方面求证,对方工作人员称:“目前并不清楚”。不过,记者从接近奇瑞人士处了解到,贾亚权离职一事基本属实。

2017年入职奇瑞,贾亚权负责奇瑞营销板块5年有余。但自2022年开始,贾亚权已经在营销板块退居二线。在202211月,奇瑞控股集团内部重新调整了营销高层职责分工。具体来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与营销管理委员会主任贾亚权不再兼任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与此同时,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学用,任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同时兼任捷途事业部总经理。“奇瑞集团根据战略规划和经营需要,进一步整合自主乘用车业务。奇瑞、星途、捷途三大品牌将聚焦各自定位,强化协同,一体化经营,共同做强自主乘用车板块。彼时奇瑞方面表示。

目前,在营销工作上,奇瑞股份总经理助理、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的黄招根负责星途品牌,李学用则负责奇瑞品牌与捷途品牌的营销工作,两人的汇报对象均从贾亚权变为奇瑞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奇瑞汽车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