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手公告:有不法分子在直播间内隐晦招嫖,已处置此类违规账号50万+个!公司今日股价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7 21:53:31

每经编辑 张锦河    

2月7日,快手发布关于打击招嫖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平台接到举报,发现有不法分子在直播间内隐晦发布网络招嫖暗语及联系方式,诱导用户添加其微信、QQ等社交账号进行线下交易。一直以来,快手高度重视社区生态健康,为了进一步保障用户安全,打击违法行为,平台开展专项打击,根据不法分子不断变化的作弊手法,完善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强人工审查,对发布违规内容的账号进行核查处置。

本期,平台共处置此类违规账号50万+个。

截至7日港股收盘,快手股价66.6港元,上涨1.29%,市值2883.8亿港元。

2022年11月22日,快手科技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总营收同比增长12.9%至231亿元,高于彭博市场一致预期的225.6亿元。得益于收入稳健增长、毛利率优化以及用户获取效率的持续改善,快手国内业务连续两季度实现单季盈利,三季度国内经营利润超3.75亿元,环比增长接近3倍。

三季度,快手应用的用户规模持续增长。第三季度,快手平均日活跃用户为3.63亿,较2021年同期增长约4300万,增幅13.4%;平均月活跃用户突破6亿,达到6.26亿,较2021年同期增长约5300万。增幅9.3%。两项数据均创下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快手、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手-W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