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中金、瑞银、花旗等多家投行给予信也科技买入评级

2023-02-07 15:42:57

进入2023年以来,国内居民消费逐渐复苏,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得益于外部宏观环境改善与对企业发展的上行预期,瑞银集团于近日发布报告,将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NYSE:FINV)的最新股票评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定为7美元,预计增长空间为22.8%。截至目前,包括瑞银、花旗、交银国际在内的多家知名投行给予信也买入评级。

报告提到,基于信也科技借款人群质量的不断上浮与资产质量的持续改善,对信也科技的资产质量前景持积极态度。

此前,信也科技对外发布了其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信也科技以数字技术服务实体经济为长期目标,三季度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达1.26亿元,同比增长20.2%;单季为50.4万小微企业主提供服务,前三季度累计帮助175万小微企业升级数字化经营,不断提升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据悉,信也科技是于2007年6月成立,并于2017年11月在美上市的金融科技集团。目前,信也科技已链接70余家持牌金融机构与超1.5亿用户,为小微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文中机构分析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进入2023年以来,国内居民消费逐渐复苏,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得益于外部宏观环境改善与对企业发展的上行预期,瑞银集团于近日发布报告,将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NYSE:FINV)的最新股票评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定为7美元,预计增长空间为22.8%。截至目前,包括瑞银、花旗、交银国际在内的多家知名投行给予信也买入评级。 报告提到,基于信也科技借款人群质量的不断上浮与资产质量的持续改善,对信也科技的资产质量前景持积极态度。 此前,信也科技对外发布了其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信也科技以数字技术服务实体经济为长期目标,三季度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达1.26亿元,同比增长20.2%;单季为50.4万小微企业主提供服务,前三季度累计帮助175万小微企业升级数字化经营,不断提升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据悉,信也科技是于2007年6月成立,并于2017年11月在美上市的金融科技集团。目前,信也科技已链接70余家持牌金融机构与超1.5亿用户,为小微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文中机构分析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