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土耳其在建的首座核电站未在地震中受损

2023-02-07 05:10:2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官方称,该国第一座核电站阿库尤核电站项目正在土耳其南部地区施工,当天发生的强震没有对该项目造成任何破坏。

阿库尤核电站项目公司负责人阿纳斯塔西娅·佐特耶娃表示,项目专家团队没有发现现场的建筑物、设备或起重机有任何损坏,目前施工和装配工作仍在继续。该负责人补充说,地震发生时,该项目所在的梅尔辛省有震感,当地民防和应急部门正在与项目有关人员合作,准备向该地区派送设备和人员。

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位于地中海沿岸,共包含4座反应堆,总装机容量4800兆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营供电。(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