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跌;土耳其一日两次7.8级地震;1.35亿美元融资达成,法拉第未来大涨40%;苹果或于2024年推出“Ultra”顶配iPhone;戴尔裁员6650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20:41:33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6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88%、纳指期货跌1.17%。

② 土耳其2月6日先后发生两起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震级均为7.8级。截至发稿,地震已造成土耳其912人死亡,邻国叙利亚371人死亡。当日,土耳其货币里拉对美元汇率一度跌至1美元兑换18.85里拉的历史最低点。

③ 截至发稿,法拉第未来(FFIE,股价1.08美元,市值7.43亿美元)盘前涨36.11%,涨幅一度超40%。公司宣布达成1.35 亿美元融资,将充分满足FF 91 Futurist量产里程碑所需资金。

④ 据外媒报道,苹果(AAPL,股价154.50美元,市值2.45万亿美元)有可能在2024年在iPhone 16系列中推出新的顶配产品线 “Ultra”,价格将高于Pro和Pro Max机型。

⑤ 马斯克当地时间2月5日发推表示,经过三个月时间,推特的破产危机已经解除,现在正趋于收支平衡。

⑥ 由于市场情况恶化,戴尔(DELL,股价42.24美元,市值302.49亿美元)将裁员约6650人,相当于全球员工总数的5%。

⑦ 高盛大宗商品研究主管Jeff Currie:西方制裁可能导致俄罗斯石油出口下降,伴随中国石油需求回升,油价将从当前的80美元/桶左右的水平上涨至100美元/桶以上。

⑧ 美国前财政部长萨默斯:尽管通胀数据仍然过热,但美国经济“软着陆”的可能性比几个月前更大。

⑨ 前印度首富阿达尼旗下公司跌势延续,Adani Enterprises宣布将偿还11.14亿美元的股票质押贷款。

⑩ 北京时间23:00,加拿大一月IVEY季调后PMI数据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然灾害 苹果 智能手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