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豚社创始人李成东:中国产业整体仍处扩张期 2023中国消费趋势高开高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18:40:09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2月6日每经快讯,在2023“专业主义”电商年度演讲上,海豚社创始人李成东预测2023年中国消费趋势将呈现高开高走、优于预期的特点,“基于钱、政策、花钱意愿这三个因素上的利好,(2023年中国消费趋势)不一定比2019年强,但肯定要比2022年好得多。”他认为,目前中国产业整体仍处于扩张期,因为地缘政治、疫情并没有改变全球化、品牌化、高端化、垄断化和一体化这五大产业趋势,“中国企业的收入和利润持续上涨也必将带来居民收入的持续上涨,也将成为中国消费持续扩张的原动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