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再现“血腥周末” 多地发生枪击事件

2023-02-06 09:36:34

每经AI快讯,枪支暴力一直是美国社会顽疾之一。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多地又发生了多起枪支暴力事件,造成多人死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4日清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夜总会老板在其夜总会门口被枪杀。当地警方称,死者是一名非裔移民,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4日晚间,美国纽约一名警察在买车时遭到抢劫并被枪击,目前枪手仍在逃,这名警察还在接受治疗。此外,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4日接连发生3起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美国媒体分析指出,美国枪支暴力事件频发,折射出美国社会治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受两党之争以及利益集团与政客的金钱瓜葛影响,美国枪支暴力这一顽疾难以根除。(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