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州出境游首发团多条线路报满

2023-02-05 11:16:26

每经AI快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关于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赴首批试点恢复20个国家的出境首发旅游团队有望从2月6日起陆续出发。记者从岭南商旅集团旗下旅行社广之旅了解到,该社在春节黄金周前后已成团多个出境目的地的重启首发团,目前各试点国家的重启首团报名已进行最后召集阶段。

广之旅总裁赵文志介绍,该社2月6日出发的出境游首发团有多条线路已收满,但仍有最后“捡漏”机会。据了解,目前仍可报首团在2月上旬出发的相关目的地的签证要求均比较便利,如免签的迪拜、团队免签的俄罗斯、可落地签的泰国、埃及、电子签的肯尼亚等。(南方Plus)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