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中兵通信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快速响应的自动电平控制电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23:16:3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中兵通信(83756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中兵通信,发明人是成文稳、宋赟、张红岩、赖晓丹、胡建平、贾珍、张影、孙占领、霍彩虹。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2月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快速响应的自动电平控制电路”,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769834.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快速响应的自动电平控制电路,包括可控衰减电路、耦合电路、电平检测电路、微处理器、变频电路、滤波电路与放大电路,所述变频电路、滤波电路、可控衰减电路、放大电路、耦合电路依次串联,所述耦合电路的耦合端与所述电平检测电路的输入端连接,所述电平检测电路的输出端连接所述微处理器,所述微处理器与所述可控衰减电路连接。本实用新型与发通道进行融合设计,可显著提升其输出电平控制响应时间,从而改善其幅频特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