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优合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轮毂空气冷却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23:16:0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优合科技(83826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优合科技,发明人是卢军、金顺桃、刘东、周云正。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2月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轮毂空气冷却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841253.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属于轮毂加工技术领域,尤其为一种轮毂空气冷却机,包括风冷组件和安置组件,风冷组件包括固定外壳和鼓风机,固定外壳上安置有输送管,输送管的一端延伸到固定外壳的内部与分流管连通,安置组件包括与固定外壳配合设置的移动外壳,移动外壳内壁上固定连接有搭放架,移动外壳的下部外壁上安置有移动轮。本实用新型,通过固定外壳和移动外壳组合成为一个包裹轮毂的壳体,将待冷却的轮毂安置在其内部的腔体中,提升鼓风机吹拂的空气与轮毂的接触效率,便于空气快速带走更多的热能,同时在吹拂过程的初期利用雾化水雾的汽化吸能配合风冷一同对轮毂进行冷却,轮毂的冷却效率高、速度块,便于使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