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地壹号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发酵罐的食品呼吸阀及发酵罐”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21:18:1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地壹号(83289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天地壹号,发明人是李炜炤、曾庆鑫、王大成、刘瑞结。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2月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发酵罐的食品呼吸阀及发酵罐”,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635735.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发酵罐的食品呼吸阀及发酵罐,食品呼吸阀包括阀主体、正压保护组件和负压保护组件,阀主体上下开口并设有与发酵罐连通的连接口,正压保护组件包括设在所述阀主体上方的上阀体,上阀体上设有排气口,内部设有上阀芯和弹性件,弹性件设在上阀芯的上方,上阀芯与阀主体密封或脱离,负压保护组件包括设在阀主体下方的下阀体,下阀体上设有进气口,进气口处设有气体过滤器,下阀体和阀主体的连接处设有下阀芯,下阀芯为多爪阀芯,下阀芯与阀主体密封或脱离,该食品呼吸阀通过正压保护组件或者负压保护组件对发酵罐进行泄压或补压工作,能够实时维持发酵罐内压力,避免发酵罐开口受到污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