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蔚来发布2月限时优惠购车方案 秦力洪辟谣降价传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17:37:25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2月3日,蔚来(HK09866,股价91港元,市值1520.11亿港元)在其APP上发布的“2023年2月限时优惠购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2月购车用户,可享受蔚来提供的国家补贴兜底优惠、长库龄展车优惠、金融优惠、全款购车优惠,以及置换优惠六大补贴及优惠政策。

图片来源:蔚来APP截图

蔚来在方案中称,目前有少量2022款ES8、ES6及EC6长库龄展车,可供大家(消费者)进店挑选购买,根据不同的库龄和车况,可享额外展车优惠。“2022款ES8、ES6和EC6即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目前还有少量展车和库存车可供销售,这部分车辆可以享受展车政策。”2月2日,蔚来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解释称。

方案显示,购买2022款ES8展车的用户,最高可享2.4万元现金优惠;购买2022款ES6、EC6展车的用户,最高可优惠1.8万元现金优惠。此外,通过蔚来官方合作渠道置换非蔚来品牌旧车的用户,购买2022款ES8、ES6、EC6,将赠送价值1.5万元的NIO Pilot精选包。

按照规划,2023年6月前,蔚来将完成ES8、ES6、EC6全系列车型向NT2.0平台的迭代。“我们已经开始为ES8、ES6、EC6三款产品的切换做准备,目前这三款车还有一些展车和现车,根据车龄和状态有一些额外优惠政策,但不存在外界过度解读的‘全线降价’。”2月3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APP上留言称,“有声音将我们的各项优惠举措叠加,得到‘降10万元’的说法,这也不准确。”

按照此前披露的规划,2023年上半年,蔚来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到2023年6月,蔚来将有8款车型同步在售,其中三款车型为ES8、ES6、EC6的全新换代车型。其中,蔚来基于第二代技术平台NT2.0打造的换代车型——全新ES8已在去年12月举行的“NIO Day2022”上发布,计划于今年6月开启交付。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蔚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