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自科技:截至2023年1月18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38.18%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2 16:38:44

每经AI快讯,中自科技(SH 688737,收盘价:39.91元)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1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现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前一个交易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现将公司2023年1月18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披露如下:南京银鞍岭英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561万股,占比12.18%;四川发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资本市场纾困发展证券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229万股,占比4.97%;上海尚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尚颀华金汽车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约137万股,占比2.97%;广西柳州广投国富科技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137万股,占比2.97%;申万宏源证券-中信银行-申万宏源中自科技员工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约134万股,占比2.92%;成都博源新航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132万股,占比2.87%;成都鲁信菁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鲁信菁蓉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约132万股,占比2.87%;尹立屹持约116万股,占比2.52%;成都川联科装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91万股,占比1.98%;深圳固禾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禾珍珠一号私募基金持约89万股,占比1.93%。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约1757万股,占比38.18%。

2021年1至12月份,中自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机动车催化剂(器)占比96.94%。

中自科技的董事长是陈启章,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李云,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中自科技市值为3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中自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记者体验了大火的ChatGPT,“我感觉自己快失业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