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构工场完成3.59亿元A+轮融资,中石油昆仑资本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2 16:22:21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2月2日),北京微构工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构工场)宣布,完成3.59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微构工场将进一步提升合成生物创新中心研发能力,推进万吨级PHA产线建设,加快“PHA Life”绿色低碳生活制品开发和全球化业务布局。

本轮融资由产业资本中国石油集团昆仑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昆仑资本)领投。融资之外,微构工场与投资方也加强资源对接和业务合作。微构工场与中石油昆仑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以PHA(聚羟基脂肪酸酯)为主的生物基材料应用开发,助力“双碳”目标达成;微构工场与义翘神州签署战略合作,拓展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开发,通过核心技术赋能医药产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构工场 企业融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