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赛力斯回应1月销售环比大降:传统淡季竞争激烈 不再大幅开店 注重单店质效

2023-02-02 12:21:58

每经AI快讯,赛力斯发布1月产销数据,同比增长38.78%,但也有投资者发现较去年12月份,其汽车销售却出现了大幅下降。同时,赛力斯还预计2022年发生净亏损35亿元-39.5亿元。对于这一系列问题,记者今天上午以投资者身份致电赛力斯,对方工作人员表示,较12月份1月份的汽车销量下降较多,主要是因为1月份一般都是传统淡季,还要去除假期因素,因此出现了一些回调,1月份他们进行了一些促销活动,后期可能会出现一些销售新增。 对于国内新能源汽车整体市场,对方坦言,蛋糕是有的,但市场竞争激烈,到底谁能胜出看的是综合实力和硬实力。

记者进一步询问,未来赛力斯会采取怎么样的市场策略,如何制定销售目标? 赛力斯方面表示,目标等数据涉及合规,会通过一些更公开的、更广泛的官方渠道再公布他们今年的业绩指引。对于市场策略,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主要的途径是华为卖3C用品的手机店面渠道,去年已经在百座城市的繁华地段开店1000家店以上了,大幅度开店的情况可能不会再出现,当前要做的是着力加强单店销售的质效,因为从手机店到汽车店还是需要经过一些思维方式和消费群体认知变化的。(第一财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