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吉华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基坑冠梁位移监测装置及其标靶结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22:12:28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吉华股份(83170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吉华股份,发明人是黄文德、彭炎华、严永光、王建华、黎立虎、陆远波。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31日,专利名称为“基坑冠梁位移监测装置及其标靶结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161809.5。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基坑冠梁位移监测装置及其标靶结构,监测装置包括设置于第一基坑边的至少一个标靶;设置于第二基坑边的至少一个测距模块,测距模块用于获取至少一个标靶的位置采样参数;控制模块,用于根据采样控制指令控制测距模块运行,并接收位置采样参数,将位置采样参数转换为冠梁位移参数;上位机,用于对控制模块下发采样控制指令,接收并显示控制模块上传的位置采样参数和/或冠梁位移参数。本实用新型设置至少一个标靶和至少一个测距模块,通过控制模块控制测距模块获取至少一个标靶的位置采样参数,并将其转换为冠梁位移参数,可实现基坑水平位移的实时测量,监测精度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