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坤隆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柔性柱塞防气型悬挂式抽油泵”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22:09:4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坤隆股份(87367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坤隆股份,发明人是吴法祥、李洪坤、李明军、张志刚。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3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柔性柱塞防气型悬挂式抽油泵”,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594254.3。

该专利摘要显示:一种柔性柱塞防气型悬挂式抽油泵,涉及抽油泵技术领域,包括竖直设置的泵筒,泵筒内竖直设有柱塞总成,柱塞总成的上端部连接有球铰座,球铰座的摆动端连接抽油杆的下端部,泵筒的下端部向下延伸设有进液筒,进液筒的周壁上围设有若干个进液孔,进液筒的下端部设有集砂底壳。本实用新型解决了传统技术中由于抽油泵位于地表以下数千米的深度,使得抽油杆在上下提拉过程中,易出现倾斜的现象,随着使用,久而久之,易造成抽油杆与柱塞总成顶部连接点之间出现断裂的现象,缩短了泵体的使用寿命的问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