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鱼跃医疗哄抬物价被罚270万元 上海消保委:企业应主动退差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21:10:53

据《中国消费者报》消息,因哄抬血氧仪价格,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款270万元。2022年底,鱼跃血氧仪涨价风波引发消费者信任危机,有网友爆料鱼跃医疗同款血氧仪“之前官网88购物节实际94元到手,最近涨到299元”,市场监管局对鱼跃医疗立案调查。上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处罚大快人心!鱼跃医疗应主动退还消费者差价。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据《中国消费者报》消息,因哄抬血氧仪价格,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款270万元。2022年底,鱼跃血氧仪涨价风波引发消费者信任危机,有网友爆料鱼跃医疗同款血氧仪之前官网88购物节实际94元到手,最近涨到299,市场监管局对鱼跃医疗立案调查。上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处罚大快人心!鱼跃医疗应主动退还消费者差价。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