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万润股份:“万润工业园一期B02项目”,相关车间现已按计划投入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15:23: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对于绝大多数万润股东来说,恶梦般的2022年终于过去了!请问2023年公司有哪些新建项目计划投产?65吨光刻胶,万润工业园一期B02车间,万润药业制药二车间及九目一期都已正式投产了吗?

万润股份(002643.SZ)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项目主要包括:(1)“万润工业园一期B02项目”,相关车间现已按计划投入使用;(2)“年产65吨光刻胶树脂系列产品项目”,现已基本具备了生产合格产品的条件,后续还将继续优化,而后开始试生产,力争尽快投入使用;(3)公司控股子公司九目化学“OLED显示材料及其他功能性材料一期项目”,该项目相关车间现已按计划投入使用;(4)“万润工业园二期C01项目”,用于扩增公司功能性材料产能,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5)“中节能万润(蓬莱)新材料一期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18亿,该项目已满足开工条件的辅助设施已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建设,生产主体车间也已于2022年满足开工条件并开始建设,按照计划预计满足全部开工条件后两年内完成建设,力争尽早完成建设尽早产生效益;(6)万润药业制剂二车间已于2022年底竣工,目前正在办理政府部门的审批手续,未来该车间投入使用将为公司医药领域产品的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