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新华基金被强制执行11.7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11:29:29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来自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近日新华基金新增了四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总标的达到11.77亿元。这几则强制执行的立案时间都是1月29日,执行法院为北京金融法院。

公开资料显示,新华基金成立于2004年12月,目前由恒泰证券、新华信托以及杭州永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占比分别为58.62%、35.31%和6.07%。截至去年年底,新华基金的管理总规模为575.80亿元,旗下共有78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在全市场195家公募基金管理人中排在第72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