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 | 2022建筑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中”字头建筑企业霸榜,数量总量北京均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09:52:36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建筑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30。“中”字头霸榜,前七名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均以“中国”开头。其中,中国建筑以接近2000亿元的品牌价值夺得第一,中国中铁位居第二,品牌价值也突破千亿元。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TOP3000的建筑企业中,从品牌价值总量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一枝独秀,品牌价值突破7000亿元,超过其余地区总和;从上榜企业数量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依旧夺得第一,上榜数量超过20家,浙江、广东并列第二。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