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基金管理人业绩排名出炉 调仓动向也曝光 前十大管理人合计规模占比下降

2023-02-01 08:00:36

每经AI快讯, 截至2022年四季度末,主动偏股管理规模在百亿以上的基金管理人中,泓德基金2022年第四季度规模加权收益率为9.98%,排名第一,中庚基金、财通资管紧随其后,规模加权季度收益率为7.44%、7.12%。中泰资管、泰康基金规模加权季度收益率超过5%,交银施罗德基金、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华商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东证资管收益率位于行业6-10名,规模加权季度收益率超过2.7%。

四季度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前十大重仓股中新增四只股票。卫宁健康增持5.99%后位居榜首,通威股份是四季度新增股票,仓位6.24%位居榜二,美的集团减持2.30%退出榜首,位居榜三,报告期内该产品涨幅高达25.96%。四季度易方达大健康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前十大重仓股中新增3只股票,一品红首次出现在前十大重仓股中,位居榜二;爱尔眼科和同仁堂仓位减持超过2.5%。该基金报告期内涨幅为15.52%。(券商中国)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