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恒指早盘高开低走跌1.28% 内房股与物管股齐挫

2023-01-31 12:18:44

每经AI快讯,1月31日,港股早盘三大指数高开小幅冲高后持续回落均转跌,恒生科技指数跌1.59%,恒指跌1.28%,国指跌1.27%,三者均呈高开低走行情,且连续2日自高位回调。盘面上,大型科技股全线下跌,京东、腾讯跌近3%,阿里巴巴、百度跌超2%,美团、快手网易均走低,小米逆势涨超1%;昨日走强的军工股跌幅靠前,餐饮股继续下跌;春节楼市遇冷,内房股与物管股齐跌,生物科技股、苹果概念股、航空股、家电股表现萎靡。另一方面,锂电池股逆势上涨,比亚迪股份上涨逾3%,铝、黄金等有色金属股活跃,洛阳钼业、中国铝业皆走强。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