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香港特区财政司长陈茂波:今年上半年将落实多项里程碑意义政策措施

2023-01-31 00:07:31

每经AI快讯,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30日出席香港金融服务界2023癸卯兔年新春团拜时表示,只要我们和大家一起齐心合力,相信未来的发展会更加亮丽。陈茂波表示,2022年金融市场起伏很大,但香港金融体系一直有序顺畅运作,展示了无比韧力。2023年兔年香港的发展会更好。特区政府会努力提升香港筹融资平台,便利特专科技公司上市等。此外,一些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政策措施也会争取在今年上半年落实,包括将一些来香港主要上市的国际公司纳入“南向通”,让内地资金可以购买这些股票,以及将“南向通”股票加入人民币柜台等。(新华社)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