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全球最大宽扁浅吃水型半潜驳船抢先看

2023-01-30 23:39:12

每经AI快讯,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交通体系的支撑,而交通工程建设则离不开装备运输的保障。全球最大宽扁浅吃水型半潜驳船——45000DWT半潜驳船项目主船体已于去年在广东江门完工,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45000DWT半潜驳船主要服务于大湾区以及近海的海底沉管隧道运输安装工程作业,也服务于海洋大型装备的运输和安装,有需要时还能充当海上船坞,为受损船舰和装备实施快速维修提供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粤港澳大湾区乃至我国出海口水域大型构件运载装备性能,大幅度提高施工效率,为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新动力。(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