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事泰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插拔力可调的多功能排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23:19:4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事泰(83366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百事泰,发明人是徐新华。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24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插拔力可调的多功能排插”,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297403.X。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插拔力可调的多功能排插,包括外壳,所述外壳中安装有多个横向设置呈“C”型结构的铜片,铜片的两端均向内弯曲形成弧形结构的夹紧部,夹紧部上端均向外弯曲形成导流部,横向相对的弹片后方设有固定杆,固定杆朝向铜片的一侧面上轴向设有滑槽,滑槽中滑动安装有多块滑块,滑块朝向铜片的端面上均安装有两根限位杆,铜片的两侧均通过限位杆夹持,固定杆上安装有带动滑块同步向内或者向外移动的调节机构。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能在外部控制铜片的打开和闭合,有效的改变对引脚的夹紧力度,避免了拔插过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