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爱康科技:2022年公司已实现采用120um厚度硅片的电池片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20:55: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官方公众号展示可实现100μm厚度 硅片量产,为何没有公告说明这条生产线何时落地

爱康科技(002610.SZ)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包含高效光伏电池组件产品、太阳能铝边框产品、光伏支架产品以及新能源发电与综合电力服务(包含电站运维服务)。公司从2018年开始转型聚焦高效电池组件生产制造,公司湖州基地2021年已实现量产的HJT电池产线为220MW,同时2022年追加采购1.8GW HJT电池生产设备,其中第一条产线600MW微晶异质结210半片电池已于2022年11月20日投入生产。公司异质结技术已取得多方面重大突破,包括硅片薄片化应用、金属化降本、靶材降本等方面。2022年公司已实现采用120um厚度硅片的电池片量产,目前正进行100um及以下硅片厚度的技术研发及导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