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大名城: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42亿元至1.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16:38:15

每经AI快讯,大名城(SH 600094,收盘价:3.19元)1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2亿元至1.7亿元,与上年同期-4.12亿元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影响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因素已不再持续恶化。预计本报告期较上一年度报告期公司计提存货减值准备大幅减少。上一年度报告期内,鉴于房地产行业已处于下行调整周期,市场对于房地产行业发展整体预期偏悲观。公司全面、审慎思考新冠疫情、地产调控政策、融资环境、市场分化严重以及产品结构变化等因素的叠加影响,以更为审慎的专业判断,在上一年度报告期内总计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约7.7亿元,导致上一年度报告期出现亏损。随着国家系列房地产宽松政策的出台和新冠疫情的影响逐渐变小,影响存货跌价准备因素已不再持续恶化,本报告期较上一年度报告期公司计提存货减值准备大幅减少。

2022年1至6月份,大名城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产占比99.51%,金控板块占比0.01%。

大名城的总经理是俞锦,男,4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大名城市值为7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名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61.3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名城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59天涨54%,港股领涨全球股市,谁是推涨主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